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歌剧院附近发生气体泄漏 约五百人被疏散 

2019年04月23日20:1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23日下午三点左右,由于一台小型挖掘机切断了天然气管道,悉尼歌剧院一带发生气体泄漏,约五百人被疏散。

事故发生不久后,新南威尔士州消防救援队到达事发区域,监测该地区的天然气水平,煤气公司也展开了维修工作。游客和在附近餐馆用餐的人们从现场撤离,麦觉理街的其中一段道路也被封锁,事发现场还设立了百米隔离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维修作业,区域现已再次开放。

新州消防救援队官员亚历克斯 · 克罗斯表示,由于安全问题,处理天然气泄漏需使用专业设备,普通的钻探设备可能会产生火花并引发爆炸。

悉尼歌剧院发言人称,歌剧院建筑本身没有受到影响,歌剧院当晚的活动应该能够如期举行。据报道,新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将于该晚在歌剧院为新州州督大卫·赫尔利举行晚宴。(实习生 朱含汝 袁宁馨)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