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悉尼FC赴上海参加亚冠 与上海上港再次战平

2019年04月2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24日电 23日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四轮小组赛中,悉尼FC与上海上港进行对战,双方以2:2再次战平。

比赛中,双方胶着到最后时刻,最终上港队与悉尼FC2:2握手言和,这是上港队在主场对阵澳超球队时,首次未能击败对手。目前上港队以5分排在小组积分榜第二名,仅超川崎前锋1分。若想出线,下一轮和川崎前锋的对战非常关键。此前,上港队同悉尼FC在4月10日的小组赛中交手, 双方以3:3战平。

悉尼FC此行获得了赞助商方面的大力支持,澳大利亚金融公司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迈克·托马斯亲赴上海支持球队。为感谢艾拓思的支持,悉尼FC主教练史蒂夫·科里卡代表球会向其赠送了一件专属8号球衣。

托马斯称,此次参赛是艾拓思资本集团与悉尼FC的第二度合作,并成为其2019年亚冠联赛唯一指定合作伙伴。艾拓思资本集团深明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意义及重要性,未来也将继续提供资金支持澳大利亚球会的发展,支持球员参与国际赛事。

史蒂夫·科里卡于22日的赛前采访中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艾拓思第二度达成合作。面对上海上港这支劲旅,悉尼FC为比赛做了充分备战。悉尼FC将拼尽全力在每场赛事中争取最好的表现,并且为得到亚洲球迷的认可而努力战斗。

据介绍,总部位于悉尼的艾拓思成立12年,目前拥有全球两大最受认可的金融服务牌照,在澳大利亚、中国、英国运营25家全资办事机构,服务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朱含汝)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