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调查:新州再犯罪率创新高

2019年04月26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26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尽管新州政府在过去四年内为减少再犯罪率投入了3.3亿澳元资金,但新州再犯罪比率仍创下历史新高。

新州犯罪统计与研究局在2019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没有被判入狱的罪犯在接下来一年内再次犯罪的可能性相对较小。2017年从监狱获释的18520名成年人中,有41.4%的人在一年内再次犯罪,这一比例是未入狱者再犯罪的两倍多,未入狱者再犯罪率为20.6%。对于未成年罪犯而言,2017年获释的1335名儿童中,864人在一年内再次犯罪,占总数的64.7%。而在没有入狱的未成年犯中,这一比例是44.3%。

据报道,2016年新州政府决定在四年内总计拨款2.37亿澳元,以减少再次犯罪数量,随后又批准拨款9300万澳元用于打击累犯。

新州惩教服务部部长安东尼·罗伯茨的发言人表示,于2016年宣布的为期四年的资助拨款直到2018年末才完全到位。新州惩教服务部在2016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计划将为重刑犯提供更多的康复计划,加强对其监管力度,并将特别关注罪犯获释前后的关键时期。

报道称,在最初的2.37亿澳元资金中,已拨出两千万澳元用于建造十个高强度康复设施。部分资金分配给服刑不足六个月的囚犯,这将使总计4.2万名犯人受益于新计划或改进后的计划。

罗伯茨的发言人称,新州犯罪统计与研究局现阶段的测量并不能很好地反映投资的长期影响。值得强调的是,汇总的再犯罪结果不能用来衡量个体计划是否成功。(实习生谢淳)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