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自助通关系统故障 上万旅客被困机场

2019年04月29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边境执法局确认,一个信息技术系统故障影响了全澳各地机场,包括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在内的国际机场出现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距离故障发生6小时后,目前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29日早晨,受自助通关系统故障影响,数万名旅客滞留在悉尼机场的海关大厅,约2000名入境旅客下飞机后在悉尼入境海关排起了长队。同时,大量出境航班在边境执法系统故障后也面临延误。

目前,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机场的自助通关系统已经重新投入使用,悉尼机场也即将恢复正常运营。

澳大利亚边境执法局的发言人称,自助通关系统的故障是由信息技术问题引起的。澳大利亚边境执法局正在与内务部合作,力图尽快解决后续问题。

布里斯班机场发言人莱昂妮·范德文表示,今早国际航班抵达时,自助通关系统无法使用,工作人员才意识到这一问题。她称,在乘客们的积极配合下,延误及相关问题得到了妥善有效的解决。

澳边境执法局已派出更多的工作人员配合处理延误问题,维护现场秩序。多家机场已经发出通知,建议离境旅客提早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因队伍过长而错过航班。(实习生 袁宁馨)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