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有情人终成眷属!澳七旬老人因航班取消遇到真爱 

2019年05月03日10: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般人遇到航班被取消都会感到气愤,但是澳大利亚一名老人却因为航班被取消而邂逅了一名女子。这对老人在航班取消后因为巧合又乘坐了同一个航班,并在仅仅一年后就结为夫妻。

报道称,2018年5月,70岁的斯旺(David Swann)准备从墨尔本飞往斐济,结果当天那趟航班被取消,航空公司给斯旺在机场酒店定了住宿。斯旺后来与其他受到航班取消影响的乘客一起乘坐另外的飞机前往目的地,并在这些人中认识了69岁的福尔曼(Kath Foreman)。

他们两人在机场等待航班更改的时候开始交谈,并在登上飞机后才发现他们的座位相邻不远。

斯旺说:“我们发现彼此相隔一排座位。”于是在和工作人员解释后,斯旺坐到福尔曼旁边,两人“继续聊天,并且在整个飞行过程中相互了解”。

当他们在斐济降落后,斯旺要前往马塔曼诺亚岛,而福尔曼则要继续前往她哥哥居住的苏瓦岛。斯旺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去马塔曼诺亚岛,而福尔曼也没有能力改变她的家庭计划,但是他们答应回到澳大利亚后再联系彼此。

报道称,斯旺在斐济待了12天便回到澳大利亚,而福尔曼3周后也回到了澳大利亚。“福尔曼在回到家乡Mildura 4天后就开车740公里来阿波罗湾找我,看看我的心意是否和她一样,”斯旺说,“在确认了我的心意和她相同后,我们约会了1个月,我就向福尔曼求婚了。”

据悉,斯旺和福尔曼于2019年3月9日在阿波罗湾附近的海滩上结婚,他们的家人和朋友都前来庆祝。另外,两位老人将于今年5月重回斐济,并感谢斐济航空公司为他们提供了认识彼此的机会。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