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山西女篮签约澳大利亚中锋坎贝奇

2019年05月03日11: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太原5月1日电(记者刘扬涛)记者1日从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获悉,经慎重筛选,山西女篮最终确定继续签约澳大利亚中锋伊丽莎白·坎贝奇作为新赛季外援出战WCBA联赛。

据悉,上赛季坎贝奇与山西女篮签约后,因为脚踝伤病问题一直无法代表球队登场比赛,坎贝奇本人表示非常抱歉和遗憾,并表达了要为山西女篮继续效力的意愿。

坎贝奇身高203厘米,体重98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她身高体壮且非常灵活,兼具出色的弹跳与良好的手感,在篮筐附近的命中率较高。身体素质出色的她曾经完成了奥运会女子篮球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扣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女扣将”。

接下来,坎贝奇将参加WNBA新赛季的比赛,在WNBA赛季结束后,她将回到山西队,投入WCBA新赛季的备战和比赛当中。

山西女篮负责人表示,俱乐部相信坎贝奇一定能够让球队在新的赛季中充满竞争力,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完)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