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一男子毒驾致车上一名乘客伤 被当场逮捕 

2019年05月09日08: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澳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晚,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部一辆皮卡车在街头横冲直撞发生事故,导致车上一名乘客严重受伤。据悉,肇事司机当场被捕并接受了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下午7点刚过,一名司机在皇后大道上驾驶一辆皮卡车时,失控撞上了普特路附近的一处铁质护栏。肇事司机是一名23岁男子,来自阿尔托纳,他当场被捕并接受了药物测试,结果呈阳性。

而车上另外一名41岁的乘客因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医院方面称,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据报道,警方仍在搜寻第二辆涉事车辆,并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相关信息。据悉,那是一辆白色轿车,该轿车在皮卡车撞毁后径直驶离,并未停车。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