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骗局:澳大利亚墨尔本街头出现手写违章罚单

2019年05月10日11: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贝赛德市布莱顿前滩和停车场周边会停放一些汽车。从5月以来,一些停放在这些位置上汽车上被人放置了手写罚单。墨尔本当局因此提醒居民称,要提高警惕。

报道称,这些手写罚单存在多处拼写错误,还要求车主通过向某个银行账户汇款来缴纳罚款。

据报道,一张于5月1日上午11时20分开出的“罚单”上写着,“我开罚单用的机器里的纸用完了。你于8时45分在此停车,2小时35分钟过去了,车辆还停在2小时停车区,所以你要被罚81澳元。”

据悉,罚单还标明了汇款银行账户信息,并附言“愿你从现在开始更美好的一天”。

市民弗雷德里科(Felicity Frederico)表示,这场骗局“太过荒谬”。他说,“好像有人会相信似的,这是对我们智商的侮辱。”

贝赛德市议员、城市规划与设施主管里德(Hamish Reid)表示,议会工作人员并不会开出手写罚单,市民请小心,如果发现诈骗行为请积极上报。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