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将在澳大利亚卧龙岗市举办

2019年05月23日09:3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23日电 5月22日,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组委会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将于2019年年底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市举行,并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福建省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摄影 林鑫玮)

发布会上,福建省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向大家介绍龙岩市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龙岩市地处福建省西部,作为革命老区、客家聚集地以及闽粤赣三省交通要塞,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持续强劲,近几年来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他真诚欢迎居住在澳的龙岩华侨多回家乡看看,回到龙岩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席陈星惠致辞(摄影 林鑫玮)

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席、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主席陈星惠表示,此次大会将在龙岩市的姐妹城市卧龙岗市举行,届时世界各地的龙岩乡亲将欢聚一堂、共襄盛会。这将是世界龙岩恳亲大会第一次在西方国家举行,具有重大意义。

“第八届世界龙岩恳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悉尼举行(摄影 林鑫玮)

据悉,为支持本次活动,卧龙岗市政府特意向龙岩市捐赠了一块风景优美的地块,用于建造以龙岩市命名的“龙岩花园”, 捐赠仪式也将在恳亲大会期间举行。(林鑫玮 郭凡瑜)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