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出席援萨太平洋运动会开闭幕仪式表演物资移交仪式

2019年05月23日13:41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9年5月20日下午,中国援萨摩亚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开闭幕仪式团体操表演物资移交仪式在萨教育、体育和文化部举行。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和萨教育、体育与文化部长西奥出席仪式并致辞。

巢小良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萨摩亚是中国的好朋友、好伙伴。为支持萨摩亚成功举办太平洋运动会开闭幕仪式,中国团体操表演编导正与萨摩亚同事一道商讨剧本、加紧彩排,付出了辛勤努力。这批表演物资的移交,将使本届运动会的开闭幕仪式大为增色。相信一场富有岛国特色、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将会在运动会期间呈现给参赛各国运动员和萨摩亚人民。最后,巢大使预祝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完满成功。

西奥部长代表萨摩亚政府和人民衷心地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无私帮助,表示希望在未来数周内,中萨双方继续密切合作,为广大观众带来太平洋岛国地区最好的团体操表演、最好的开闭幕仪式、最好的地区性运动会。

《萨摩亚观察家报》、《新闻连线报》、萨电视一台、三台等主流媒体在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