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74岁萨摩亚总理出征太平洋运动会,成为该国射箭队员

2019年05月2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萨摩亚政府21日发表声明称,现年74岁的总理图伊拉埃帕已通过上周末举行的选拔,正式成为该国参加太平洋运动会射箭比赛的射箭队员。

据法新社21日报道,本届太平洋运动会将于7月7日至20日在萨摩亚举行。图伊拉埃帕鼓励射箭队加强训练,改进技巧,以争取好成绩。他说:“射箭就是熟能生巧,我们必须进一步完善自身技巧。”

报道说,图伊拉埃帕是萨摩亚资深政客,从1998年开始担任该国总理。同时,他与体育也有着不解之缘。此前太平洋运动会的正式名称还是“南太平洋运动会”,2007年南太运动会在萨摩亚举行,图伊拉埃帕就作为该国射箭队员参赛并获得银牌。除射箭之外,图伊拉埃帕对英式橄榄球也颇感兴趣,他目前还担任萨摩亚英式橄榄球联盟主席。(汪品植)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