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女子发明手持安全装置 帮助保护女性夜间独自行走

2019年05月29日15: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许多女性因为担心安全问题,不敢在夜间单独出行。近日一位澳大利亚女子发明了一款多功能非暴力手持安全装置,帮助保护夜间独自行走的女性。

  据报道,澳大利亚女子罗德里格斯(Stephanie Rodriguez)发明了一个小巧但功能强大的安全装置,该装置具有一系列功能,包括照明灯、频闪灯、可以发出140分贝声音的警报器以及单触式紧急帮助按钮。

  一旦按下紧急帮助按钮,该装置会发送给3个联系人带有该用户所在位置地图的消息。它会每隔60秒继续这样做,直到设备关闭。而且这款装置非常小巧,可以轻松地放在掌心。

  罗德里格斯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光和噪音的结合击退一个潜在的攻击者的可能性高达87%。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