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调查:新州120余座医院大楼发现可燃包层 部分建筑亟需整改

2019年05月31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31日电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安全文件显示,新南威尔士州120多座医院大楼存在可燃包层,这将导致重大火灾隐患。

新州有关部门对四百余栋多层住宅和公共建筑的包层进行了紧急调查。其中部分建筑的包层材料是高风险铝基面板,与发生大火的伦敦格伦菲尔公寓大楼所用包层材料相似。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新州政府就此推出了耗资数百万澳元的紧急整改计划。需要进行紧急整改的五个医院包括昆比恩医院的主楼、阿米德尔医院的门诊护理大楼、约翰亨特医院的皇家纽卡斯尔中心大楼和临床服务大楼,以及圣文森医院的奥布莱恩大楼。

部分医疗机构已经开始进行包层可燃物移除工作,但圣文森特医院却迟迟未采取行动。该医院发言人表示,医院将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可燃包层移除。在此之前,医院会采取临时安全措施,包括培训额外的消防监督员,清除易燃材料等。

新州消防和救援机构主管大卫·刘易斯表示,由于建筑的易燃包层会加大发生火灾的可能性,新州需要就此增加最少4辆,最多12到16辆消防车。

据悉,圣文森特医院将花费近500万澳元进行移除和重建工作。新州其他地方也将升级报警器和洒水装置。(实习生 郭凡瑜)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