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发生枪击事件致4死1伤

2019年06月05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城市达尔文6月4日发生系列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枪手身份已经确认,澳警方于案发当晚将其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傍晚5时许,枪手持霰弹枪闯入达尔文市中心的一家旅馆,向店内多个房间扫射,一名男子当场死亡。随后,该枪手在达尔文市内另外三处地点连续作案,造成另外三人丧生。

事件发生后,正在英国伦敦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对这一“可怕暴力行为”进行谴责,并否认此次事件为恐怖袭击。当地警方认为此次枪击事件不涉及其他枪手。

图片来源于澳总理斯科特·莫里森社交媒体

报道称,45岁的犯罪嫌疑人本杰明·格伦·霍夫曼于2019年1月获得假释,一直佩戴着电子监控手环。目前,北领地政府正在对假释的103名犯人进行紧急审查。(实习生 袁宁馨)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