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破获史上最大冰毒案 毒品价值12亿澳元

2019年06月11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边境部队(ABF)官员在从曼谷运抵墨尔本的海运货物中发现了近1.6吨毒品,这是澳大利亚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毒品查获行动。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批缴获的毒品被藏匿在立体扬声器中。澳大利亚联邦警察表示,X光检查显示扬声器内部存在异常,当他们拆开扬声器查看时,发现里面含有真空密封包装好的毒品。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查获冰毒市值约12亿澳元,相当于近1600万次毒品交易。除冰毒外,还发现了价值1850万澳元、近37公斤的海洛因。目前还未逮捕涉案嫌犯。

ABF维多利亚地区指挥官克雷格·帕尔默表示,如果没有检测到这些毒品,它们可能会进入墨尔本及维州其他地区。他称,虽然毒品犯罪分子十分猖狂,但维州及全澳各州ABF将在检查工作中严防毒品流入境内。(实习生 马紫薇)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