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2019“当考拉遇见熊猫 —— 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参与方式

2019年06月13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澳大利亚当地参赛者需拍摄一段含有中国元素的微视频,来展现他或她眼中的现代中国。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参赛者则需拍摄一段含有澳大利亚元素的微视频,以展现他或她眼中的澳大利亚。视频时长需为30秒到3分钟。

微视频的形式、体裁不限。对于澳大利亚参赛者,视频既可以讲述参赛者曾经的中国之旅或中国记忆,也可以介绍昆士兰或澳大利亚其他地方的中国现象与中国活动;既可以述说一段与中国有关的个人故事,也可以秀一秀对某项中国艺术的个性演绎;既可以展示自己的中国才艺或收藏,也可以介绍昆士兰或澳大利亚其他地方对华友好的社会环境。中国留学生参赛者也可通过类似角度,介绍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文化传统,或讲述自己在澳大利亚的旅游经历、留学故事等。

参赛者可用手机等设备自行拍摄,或组成团队共同摄制。

参赛者需在微视频征集时间内(2019年8月1日 – 2019年11月10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微视频,以#whenkoalameetspanda为标签,同时@所在平台的官方账户。

此次微视频征集大赛设有三个微视频征集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 相关平台的官方账户分别为:

- Facebook: @whenkoalameetspanda

- Twitter: @koalameetspanda

- Instagram:@whenkoalameetspanda

此外,也可将参赛作品发送到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邮箱australia@people.cn。

活动详情,可参见活动海报及官方Facebook主页 https://www.facebook.com/whenkoalameetspanda/。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