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进博会_澳新馆藏>>进博会动态

第二届进博会上海宾馆饭店住宿预订平台正式启动

2019年07月02日13:39 | 来源:商务部网站
小字号

第二届进博会上海宾馆饭店住宿预订平台正式启动,包括携程、美团点评、驿动汽车等在内的在线预订平台将开通专用板块,实现进博会住宿房源信息、住宿预订率、平均预订价格、共享穿梭巴士线路等实时查询及相关预订,积极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

在首届进博会住宿资源的基础上,市文化旅游局进一步梳理本市宾馆、酒店资源,根据距国家会展中心的距离,综合考虑经营规模、诚信经营、投诉举报等各类因素,提出第二届进博会住宿房源信息,涉及4个圈层,1762家宾馆、酒店,29.16万间客房。所有进博会住宿房源已通过携程、美团点评平台发布,亦可通过本网站查询详细信息。

(详情请点击https://www.ciie.org/zbh/cn/19SER/TBS/allhotel/)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