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边防局安检失灵 悉尼机场大面积延误

2019年07月15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15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由于澳大利亚边防局安监系统失灵,悉尼机场国际航站楼15日早上出现大面积延误。

因澳边防局安检系统失灵,乘客无法使用安全电子门进行护照检查,数千名乘客在悉尼机场排起长龙,滞留数小时之久。悉尼机场的国内航站楼也受到影响。15日上午,捷星航空公司 (Jetstar) 报告称,进出悉尼的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

报道称,澳边防局无法确定问题出在哪里。这一情况可能对全澳各地的机场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布里斯班机场的发言人表示,机场智能门受到了技术问题的影响。航班从15日早上6点左右开始延误,但出境旅客的航班仅延误了15分钟,入境旅客没有受到影响。

此外,受冷空气向新州东部地区移动的作用,13日至14日间,悉尼机场已有数十个航班被取消,只有一条跑道在运行。15日,受强风影响,悉尼机场仍有部分航班延误。(实习生 郭翔宇)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