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惠灵顿寿司店现蓝企鹅

2019年07月17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惠灵顿7月17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日前,新西兰惠灵顿车站附近的一家寿司店中发现了两只蓝企鹅。惠灵顿警方接到通知将企鹅带走,但没过多久,企鹅再度跑回寿司店内。

寿司店内的企鹅(图片来源于新西兰社交媒体)

惠灵顿警方于当天早上6点30分将蓝企鹅带走并释放回惠灵顿港。然而,当晚寿司店店主发现,这些企鹅再次穿过港口与车站之间繁忙的车道,来到店内。当地环境保护部门又一次前来带走企鹅。

寿司店的工作人员维尼 · 莫里斯说,她听到蓝企鹅发出咕咕的声音,可能藏在温暖的烧烤架附近,十分可爱。

惠灵顿环境保护部门运营经理杰克·梅斯表示,蓝企鹅在惠灵顿海港非常普遍,但这是他第一次听说企鹅出现在商店里。每年的这个时候,企鹅会进行配对并寻找可以繁衍的地方。

当下,环境保护部门正在监视这个地点,因为企鹅可能会反复尝试回到店内。(实习生 孙威)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