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报告:悉尼部分著名建筑物存在火灾风险

2019年07月1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18日电 日前,修缮含可燃包层建筑物成为澳大利亚各州政府热议的话题。一份文件揭露,悉尼部分著名建筑物的外部包层存在火灾隐患,其中包括维多利亚女王大厦、中央公园大厦等。

文件显示,悉尼市共有11座建筑物需要更换全部包层,另有31座建筑物需要进行部分替换,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大楼、澳大利亚电影电视广播学校的一座建筑物等。

2019年5月,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安全文件显示,该州120多座医院大楼存在可燃包层,将导致重大火灾隐患。7月,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投入六亿澳元修缮含可燃包层建筑,修复工程将覆盖500余栋建筑物。

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议员大卫 · 肖布里奇称,2018年年底,新州要求对建筑物可燃包层情况进行登记。登记在册的100多座建筑物尚未进行评估,其中包括悉尼大学坎珀当校区的几栋建筑。

该校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确保学生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一位发言人表示,学校大部分建筑都经过评估,符合当前防火标准。学校也聘请了消防安全承办商,进一步调查校内所有建筑物。

目前,修缮成本还未确定,新州政府尚未承诺为整修工作拨款。(实习生 马紫薇)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