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维州劳资争议再起 公共服务人员要求增加年假

2019年07月18日08: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社区及公共机构工会近日要求政府为公共服务人员增加7天年假,并涨薪3.5%。

报道称,公共服务人员表示,增加的年假是为了弥补他们平时无偿加过的班,还能帮助他们和孩子相处,尤其是在孩子放假期间。

他们还希望能够获得至少3%的涨薪,不过此举也将他们置于同政府的冲突中。据悉,维多利亚州财政厅长帕劳斯已经将涨薪幅度的上限定为2%。

工会还表示,分布在40个政府机构、从事400种专业职务的工会成员的付出应该获得承认。

维多利亚州分会秘书长巴特呼吁政府放弃其“紧缩”的工资政策,考虑公共服务人员的价值,而不仅是他们的开支。他说:“目前情况来看,我们不会和政府提出的工资政策达成协议。”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