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维州议会欲将移民遗址移交相关组织 遭民众反对

2019年07月26日09: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位于澳大利亚维州东北部的Benalla市议会近日决定,将早期移民居住遗址转交至相关组织,此举遭到一些当地社区民众的反对。

据报道,据悉,曾有逾6万名难民在二战后期居住在Benalla移民集中地。该地于2016年被列入遗产名录,在代表非英裔移民上具有重要意义。

当地议会规划发展委员会建议,将目前留存的9间营房中的5间赠与Benalla移民集中地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占据其中一间营房,用作历史照片永久展地。

然而,此提议遭到一些民众反对。在写给当地议会的信中,前居民麦克尼尔(Annie McNeill)表示:“这不仅仅是建筑。对现在和未来的人来说,这里能够让他们记住移民为Benalla地区做出的重要的历史及社会贡献。”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