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报告:澳旅游成本上涨速度将达全球最高

2019年08月0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1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有关报告预测,受到澳航空公司的双头垄断和酒店建设瓶颈的影响,2020年澳大利亚机票和酒店价格上涨幅度将达到全球最高。

旅行公司CWT和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发布的年度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机票和酒店价格将上涨2.3%。相比之下,澳大利亚的机票价格上涨幅度是全球平均值的两倍多。澳大利亚机票价格将上涨4.7%,酒店价格将上涨4.4%。

CWT亚太咨询部门经理贾克琳·基德指出,这一预测是基于澳元跌势而做出的。澳元持续下跌将使更多澳大利亚人选择在国内旅行,而非国际旅行,并带来油价飙升的风险。

报道指出,澳大利亚航空、维珍航空等澳航空公司一直在严格控制航班运力,试图提高机票价格和收益率。此外,尽管澳大利亚正在开发建设许多新的酒店,但酒店客房数量仍然无法满足新国际航线开通带来的客流量。因此,酒店客房的关税也将上涨。

贾克琳·基德表示,不少正在建设的酒店到2020年底才能开业,这一时期过后,整体情况或将趋于平稳。(实习生 郭翔宇)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