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新州逾两万名医院工作者罢工 争取提高医院安全性

2019年08月01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为争取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超过两万名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参与了罢工行动。

此前,新州卫生服务联盟代表在7月进行了一次投票,决定在8月1日罢工四小时。包括悉尼皇家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皇家北岸医院、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以及卧龙岗、塔姆沃思等地的医院均进行了罢工行动。此外,相关人员还在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圣莱昂纳德办公室外举行了一场集会。此次游行预计有超过两万名医务人员参加。

新州卫生服务联盟秘书长杰勒德·海耶斯表示,此举是为了保护医院里的病人、来访者和工作人员。他称,此次游行可能会延误医院的日常事务,但病人在罢工期间不会有危险。(实习生 孙威)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