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一)关于信任

2019年08月23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是人民网与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电视台同步推出的财经专题片,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澳大利亚RR传媒及地平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该节目透过文化、影响以及地缘历史等视角审视中澳两国的商业合作关系,旨在消除彼此的刻板印象与误解、进一步探索合作机遇及合作新形式。节目共六集,每一集介绍的侧重点不同,但都提供了投资者和跨境贸易者感兴趣的潜在投资路径。更重要的是,揭示了中澳贸易的关键所在——贸易中的企业及双边合作的关系。

第一集叫做《关于信任》,讲述信任在中澳贸易往来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中国作为澳大利亚目前最大的贸易伙伴,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中澳贸易中所强调的信任,不光是国家政府的层面,还有两国人民在各个方面的相互信任,包括企业对企业、消费者对品牌及其产品的信任等。本集主要以中国的狗不理集团与澳企合作,以及澳奶粉商等如何打开中国市场为例,展示了中澳企业如何寻找值得信赖的跨境合作伙伴、如何进行合作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的过程。

《头条之外》不仅将在人民网澳新频道等人民网各大电子平台播出,还将联手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有线电视媒体天空新闻电视台,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国家滚动播放。首集将在8月22日晚8:30于604频道的天空新闻电视台Extra频道进行播放。锁定人民网澳新频道和天空新闻电视台Extra频道观看《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关于信任》。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