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2019中秋“家”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悉尼举行

2019年08月30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30日电  2019中秋“家”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29日在悉尼举行,主办方宣布将在悉尼伊斯特伍德公园举行大型中秋庆祝活动,让悉尼当地华侨华人能够体验原汁原味的节日氛围。

活动由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主办。据南海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肖易介绍,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品尝到月饼这一中秋节传统美食,还可以在数十个美食摊位前与来自各地的特色小吃来一场舌尖上的狂欢。品尝美食之余,更有中秋集市为节日助兴,游客可以乐淘各种特色生活物件。为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主办方专门为孩子准备了充气城堡和卡通形象表演秀,以及多种互动游戏。

南海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肖易介绍活动内容(摄影 洪可俐)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兼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中国的旅游资源、美食美景介绍给澳主流社会及当地的华侨华人,让大家借着中秋这个重要节日,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由于2019年是中心的“贵州年”,在中秋“家”年华舞台上,游客将欣赏到来自贵州的优秀民乐压轴表演。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兼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霜致辞(摄影 洪可俐)

据悉,中秋“家”年华活动将在9月13日至15日期间举办,免费向公众开放,9月14日晚还将上演一场大型烟火表演,与市民共庆中秋佳节。(洪可俐)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