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二)搭建桥梁 

2019年08月30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欢迎继续关注《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当地时间8月29日晚8:30,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电视台Extra频道(604频道)播放了《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系列第二集——《搭建桥梁》。人民网澳新频道等人民网各大电子平台也随后推出本节目中文版。本期节目以橄榄球、网球以及芭蕾、影视合作为例,展示了体育艺术交流在沟通中澳两国人民感情的同时,也为双边跨境商业合作创造了机会。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澳大利亚RR传媒及地平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于8月22日在人民网众平台与澳大利亚天空电视台开始同步推出。该节目透过文化、影响以及地缘历史等视角讲述一个个中澳商业合作中的真实故事,颠覆了人们心中对于两国贸易的许多刻板印象,也对如何加深相互的合作作出了思考。节目分共六集,每一集各有侧重,但都关注了投资者和跨境贸易感兴趣的话题。

敬请锁定人民网澳新频道和天空新闻电视台Extra频道,持续观看《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搭建桥梁》。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