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维珍航空年亏损3.49亿 计划裁员7%

2019年08月3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30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因全年亏损3.49亿澳元,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计划削减750个总部职位和管理职位, 以降低每年7500万澳元的成本。

数据显示,维珍航空公司业绩呈现大幅下滑。维珍公司老板保罗·斯库拉把利润的迅速下降归因于2018至2019财年下半年间低迷的经济环境。此外,他称燃料和外汇成本以及运营成本也在上升。

维珍方面表示,该公司面临1.59亿澳元的燃油和外汇成本。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成本削减计划,其中包括裁员750人。裁员人数约占维珍全部员工的7%,其中30% 来源于总部。

斯库拉表示,公司打算进一步减少短途国际和国内航线的飞行次数,最大限度地提高航线盈利能力。不排除未来进一步减少工作职位和取消航线的可能性。

报道称,维珍航空公司已经在5月至6月期间削减了1.5%的运力,并将在2019至2020财年上半年进一步减少。维珍还暂停了机队更新,没有进购任何新飞机,这一现象将持续到2021年7月。(实习生 马紫薇)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