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时政|经济

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在悉尼举行 

2019年08月30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30日电 30日上午,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共吸引近150家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品牌、供应商与经销商参展。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澳新地区的年度旗舰活动,博览会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产品,也帮助本地品牌进一步链接中国电商市场与消费者,加速阿里巴巴生态系统在澳新地区的落地和发展。

活动由展览、会议、对话等部分组成,为本地品牌、电商从业者、跨境贸易服务商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阿里巴巴澳新总部携天猫国际、淘宝、支付云、阿里云、菜鸟等业务团队悉数亮相,为观众近距离展示阿里巴巴澳新完整生态。

在首日召开的博览会峰会上,本地企业负责人、行业及品牌代表等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向观众分享了前沿行业资讯。此外,主办方还在展会现场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观众感受网络购物的方便快捷。

阿里巴巴集团澳新董事总经理周岚表示,中国消费者对澳新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此次博览会给本地企业提供了更好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渠道,有助于企业未来的发展。

据悉,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已先后在悉尼、墨尔本、奥克兰举办了四届,本届博览会于30、3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吴永晔)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