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遭挖掘机误砸 悉尼一健身房被迫拆除

2019年09月04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4日电 9月3日,位于悉尼北部海滩的一家健身房被附近工地的挖掘机意外毁坏,不得不进行拆除。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一台在悉尼北部海滩巴尔戈拉区域工作的挖掘机从一堆瓦砾上滑落,砸中了工地旁的健身房,导致该健身房屋顶坍塌,并在房屋墙壁上留下一个巨大的洞。事故发生时,健身房内仅有一名女子,已被警察救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这座位于悉尼路和伍德兰街交汇处的两层建筑严重受损,工程师对建筑进行了评估,称其正在移动和开裂,需要尽快拆除。

这家健身房的主人杰西卡·祖科夫斯基称,这一事故的发生让她损失了至少价值20万澳元的定制器材,摧毁了她的生意。让她感到庆幸的是,事故发生的时间段通常是锻炼高峰期,但由于当天是她的生日,健身房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安排课程,顾客很少。

据悉,悉尼路现已封锁,以便有关人员进行建筑拆除。(实习生 任孟琳)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