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四)关于体验

2019年09月13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本周迎来第四集。这部系列片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澳大利亚RR传媒及地平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第四集《关于体验》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晚8:30在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电视台Extra频道(604频道)播出。同时,人民网澳新频道等人民网各大电子平台也随后推出中文版节目

本集《关于体验》讲述了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给澳大利亚入境旅游业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澳大利亚星亿酒店集团通过与两家香港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为中国客人带来卓越的住宿体验,也推动了澳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澳大利亚作为新世界葡萄酒产地的领头羊,正在和中国企业建立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创下超过十亿澳元的往来业务。面对越来越多选择自由行的中国游客,与中国企业合作,提供真正的澳式体验和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将成为未来澳大利亚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讲述中澳商业合作中的真实故事,旨在颠覆人们心中对于两国贸易的刻板印象,并提出如何加深双方合作的思考。节目共六集,从文化、影响以及地缘历史等视角关注了投资者和跨境贸易感兴趣的话题。敬请锁定人民网澳新频道和天空新闻电视台Extra频道收看此节目。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