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五)关于回馈 

2019年09月20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本周热门财经专题片《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迎来第五集!这部系列片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澳大利亚RR传媒及地平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第五集——《关于回馈》于当地时间9月20日晚8:30在天空新闻Extra (foxtel 604频道) 播出。同时,人民网澳新频道每周持续更新中文版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在本集《关于回馈》中,回馈社会的概念被用于重新定义中澳关系,外资企业如何回馈当地市场和社区将成为关注的重点。在墨尔本最高建筑之一Eq. tower中,ICD地产开发商打造了具有创业孵化器形态的社区餐饮中心。其华裔创始人结合中澳两国商业市场和文化优势,通过保护环境的开发项目,和附属慈善机构的服务计划,实现了地产开发商和当地社区的良性互动。另一个故事与澳大利亚知名健康企业安朵她相关。它把启发、赋能、激励的企业理念带到中国,通过微信公众号和举办健康峰会,为中国职业女性的健康发声。新一代目标驱动型外资公司对当地社会的回馈,将会更好地推进中澳贸易合作进程。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讲述中澳商业合作中的真实故事,提出加深双方合作关系的思考。节目共六集,从文化、影响以及地缘历史等视角关注了投资者和跨境贸易感兴趣的话题。敬请锁定人民网澳新频道和Foxtel频道!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