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骑行节开幕 夜幕幻彩骑行打造缤纷世界 

2019年09月23日23:2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23日电 21日晚,备受瞩目的夜幕幻彩骑行在悉尼麦考利夫人角登场。作为2019年悉尼骑行节的首场重大活动,夜幕幻彩骑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共享幻彩时光。

骑行者(摄影 刘冉阳)

夜幕幻彩骑行活动在麦考利夫人路开设了全长2.5公里的无机动车环形道,沿途还安置了闪光球竞技场、彩虹灯骑行道、光闪隧道、镭射激光和动画光束等元素。

夜幕幻彩骑行活动现场(图片由悉尼市政府提供)

今年,夜幕幻彩骑行日还安排滚轴比赛、海港前滩无声迪斯科舞厅、炫饰单车装潢、巡回现场表演等活动。小朋友们也能在现场参与面部彩绘、骑行滚轮发电奶昔制作等趣味游戏。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称,夜幕幻彩骑行活动适合老少踏上单车或漫步缤纷世界,共赏奇光异彩。 无论骑行还是步行,人们都可穿梭于美妙的灯光造型、品尝户外野餐、席地起舞,乐在其中。

小朋友用骑行滚轮发电制作奶昔(摄影 刘冉阳)

悉尼市政府骑行活动战略经理表示,这届夜幕幻彩骑行活动与去年不同的是,设立了光闪隧道和幻彩花树等类型的灯光装置,预计将吸引上万游客。

骑行者(摄影 刘冉阳)

据悉,悉尼骑行节将从9月1日一直持续至11月30日,举行30多场相关活动。除夜幕幻彩骑行外,悉尼骑行节还将举办骑行相亲速配、骑行摄影展、春季骑行横跨悉尼海港大桥、悉尼公园冒险游乐场等多样活动。(刘冉阳)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