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六)关于创新思维

2019年09月27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本周热门财经专题片《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进入最后一集!这部系列片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澳大利亚RR传媒及地平线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第六集——《关于创新思维》于当地时间9月26日晚8:30在天空新闻Extra (foxtel 604频道) 播出。同时,人民网澳新频道每周持续更新中文版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在本集《关于创新思维》中,新一代初创企业成为中澳双边贸易中的受益者。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推进创客基地计划,将澳初创型中小企业推向中国市场。Matrak Industries 初创公司致力于建筑行业中的材料追踪,将澳大利亚思维与中国市场的结合,创造了市值超过十亿澳元的公司。本集中另一个故事讲述了金融服务领域的贸易合作。艾拓思资本集团作为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交易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的零售客户及金融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在艾拓思的背后则是一群志向远大的华人,他们以另一种形式强化着中澳之间的纽带。 

《头条之外:中澳贸易的真实故事》讲述中澳商业合作中的真实故事,提出加深双方合作关系的思考。节目共六集,从文化、影响以及地缘历史等视角关注了投资者和跨境贸易感兴趣的话题。敬请锁定人民网澳新频道和Foxtel频道!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