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研究:精神疾病每年给澳大利亚经济造成600亿澳元损失

2019年10月08日12:3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精神疾病问题每年为澳大利亚经济带来600亿澳元的损失,其中包括生产力降低等对公司发展带来的负面影响。

非盈利组织共享价值项目(shared value project)在世界精神卫生日之前发布的最新研究显示,精神疾病每年给企业造成的损失达到130亿澳元。

对此,维多利亚州心理健康系统皇家委员会委员艾伦.菲尔斯称,企业应更积极主动地解决心理健康问题,部分原因是这符合企业自身的利益,同时也涉及到社区的利益。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前主席菲尔斯说,精神疾病影响了五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并可能会加剧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的疲软。他呼吁社会对精神健康问题给予更多关注。(实习生 殷亚杰)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