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州北部遭遇林火 两人不幸丧生 

2019年10月10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10日电 10月8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发生的森林大火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经警方确认,死者分别为一名77岁的男性和一名68岁的女性。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10月8日,在相距不到100公里范围内,四起森林火灾席卷新州北部,多达30栋房屋被烧毁或严重损坏。其中两起林火一夜之间连成一片,烧毁了9万多公顷的土地,为附近地区带来较大破坏。

位于卡西诺以南的拉普维尔是受林火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居住在此的蒂娜·哈格一家便遭遇了此次火灾。她带着四个孩子逃离了住所。当他们返回时发现,基本上只有汽车“幸存”,其他均已被烧毁。

新南威尔士州乡村消防局局长迈克尔·布雷特表示,初步调查认为拉普维尔地区的起火原因可能是人为纵火。新州犯罪指挥部的纵火调查队已经展开协助调查。而消防局方面认为,在造成两人死亡的龙吉利地区,火灾是由于雷击引发的。(实习生 李傲男)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