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金融公司艾拓思成为在澳华人创业典范

2019年10月17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17日电 2019年4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个人财富大奖颁奖典礼现场,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接连斩获“最佳无交易员平台模式外汇经纪商奖”和“最佳MT4平台经纪商奖”两个奖项。站在这一综合金融服务新秀企业——艾拓思资本集团背后的,是一群拥有远大志向和商业远见的华人企业家。

艾拓思资本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经过12年的发展,现已将业务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3个运营中心和20多个分支机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行业具有世界领先的合规与监管水平,而严格的监管是艾拓思在世界舞台上获得信誉的关键。集团高级副总裁麦克·汤马斯称:“监管环境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建立起信心,投资者愿意选择艾拓思进行交易,因为他们的资金是安全的。”

艾拓思集团英国合规部经理安德鲁·伍德认为,在与客户接触的各个阶段实施公平原则,是获得投资者信任的重要方式。艾拓思资本集团不仅是一个金融交易平台,同也提供包括培训和技术分析在内的个人服务。因地制宜,根据客户所在地点满足其需要,也成为投资者乐于选择艾拓思的原因。

同时,企业文化是艾拓思成功的另一重要因素。艾拓思员工不以过去的成功作为自满的理由。该集团澳大利亚总经理崔晓磊介绍称,公司名字AETOS源于希腊语,意为鹰,艾拓思希望能够在国际金融舞台展翅高飞,积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更难能可贵的是,艾拓思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与墨尔本、悉尼高校合作,为金融专业学生提供培训,并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通过培养下一代金融交易人的方式回馈社会。此外,通过投资悉尼足球俱乐部,成为亚洲冠军联赛的合作伙伴,对社会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麦克·汤马斯表示,在未来,艾拓思将继续创新思考,利用澳大利亚最好的营商方式,在金融服务业的日常运营中脱颖而出。(刘莹)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