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一住宅大火致2死2伤 警方扣查六旬男子

2019年10月18日13: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澳大利亚新州西北部城市塔姆沃思有民宅起火,造成一名老妇和一名5岁儿童死亡,另有两人受伤。警方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正扣查一名六旬男子。

17日清晨5点28分,消防员赶往位于Bylong Road的火警现场,在民宅内发现两具尸体,分别为一名老妇和一名5岁儿童。

报道称,现场另有一名27岁女子及一名7岁儿童受伤,立即被送往医院。其中受伤女子伤势较重,身上有严重的烧伤,受伤儿童则轻度烧伤,及因吸入浓烟导致不适。

新州乡区消防局的詹森表示,消防人员赶到时,整栋房子已经着火,很难进入火场进行救援。据他描述,两名伤者在屋前被发现,其中女伤者告诉消防员屋内仍有两人被困。

调查人员已从悉尼赶赴现场,将与当地警方一同调查起火原因。警方初步认为有可疑,正扣查一名60岁男子。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