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新西兰最大鹿企盼扎根中国市场

2019年10月25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惠灵顿10月25日电  “我们对今年的进博会充满期待,希望能更好地适应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消费者需求,将更好的产品带到中国。”新西兰鹿产品生产企业Alpine Deer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目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人民网记者走进参展企业Alpine Deer进行了实地探访。

Alpine Deer鹿场上壮硕的鹿群

Alpine Deer是一家鹿副产品生产企业,于1964年创立,在鹿产品领域拥有50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传统干鹿产品、鹿粉和鹿制剂(包括药片和胶囊)的领先制造商。据Alpine Deer常务董事休·西格纳尔介绍,此次是公司首次参加进博会,Alpine Deer深切感受到中新经贸合作潜力以及进博会的举办将为新西兰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的广阔通道。

Alpine Deer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质量的产品

作为新西兰最大的鹿副产品制造商和出口商,Alpine Deer的鹿产品出口份额占新西兰鹿产品市场总额的70%以上,产品出口遍布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目前,Alpine Deer旗下拥有纯天然健康产品品牌Cervidor和宠物零食品牌HappyPet。Alpine Deer通过运用现代化的加工工艺,秉承传递纯天然无添加的理念,用自然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Alpine Deer常务董事休·西格纳尔接受采访

中医营养理念是Alpine Deer长期秉持的生产理念,而企业与中国传统医学的缘分要追溯到企业创始人沃利斯家族的创业故事。Alpine Deer企业董事乔纳森·沃利斯告诉记者,19世纪中叶鹿被引进新西兰时,大量繁殖的鹿群被当地人视为有害动物,直到乔纳森的父亲提姆·沃利斯开创了鹿产业。乔纳森说,父亲提姆第一次前往中国考察时发现,鹿在中医文化中被视为能带来健康和活力的滋补良品。这一理念为沃利斯家族生产鹿营养滋补品提供了灵感。此后,Alpine Deer坚持以中医营养理念为指导,生产鹿营养滋补品将近55年。

新西兰独特的环境优势和纯天然饲养条件,促使Alpine Deer企业形成了从红鹿的自由放养到鹿产品加工的一体化产业结构。此前沃利斯家族还收购了尖塔站山谷来养殖红鹿。由于尖塔站牧草繁茂,水质纯净,如今企业已养殖超过数万头红鹿,为企业生产加工提供优质原料。

Alpine Deer企业董事乔纳森·沃利斯向记者介绍鹿场纯净的水质

在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中国改革开放和快速崛起让Alpine Deer看到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市场。乔纳森认为,企业未来的机遇在中国。积极融入中国市场,创新产品与服务,助力中新双边贸易走向新阶段是企业一直以来的目标。

“中国拥有让世界向往的广阔市场。”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届进博会,西格纳尔表示,今年参加进博会的重点是向中国市场推广其产品和服务,寻求更多的商业机会。“中国的好市场和新西兰的好资源非常匹配。新西兰产品和中国市场都有着巨大潜力。我们的目标便是在未来长期扎根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保持密切联系,满足其消费需求,并促进两国间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关系。”(沈诺)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