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两男子在澳大利亚圣灵群岛遭鲨鱼袭击受重伤

2019年10月30日12:0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29日电 据澳媒综合报道,29日上午,两位英国游客在澳大利亚北部旅游胜地圣灵群岛遭遇鲨鱼袭击后受重伤,其中一名游客的右脚被鲨鱼咬掉,另一名游客小腿撕裂。

昆士兰州急救服务部门工作人员特蕾西·伊斯特维克称,两位受伤游客参加了游艇一日游,他们在胡克水道浮潜时被鲨鱼袭击。其中一位男游客首先被袭击,随后鲨鱼返回攻击了第二位游客。

据报道,游艇上有从事医疗工作的海外游客,在第一时间内对伤者实施了急救,随后伤者被送往麦凯基地医院接受救治。

圣灵群岛由74个珊瑚礁组成,圣灵岛是其中最大的岛,属于大堡礁自然保护区。胡克水道位于胡克岛和圣灵岛之间。

近两年来,圣灵群岛发生多起鲨鱼伤人事件。2018年11月,33岁男游客丹尼尔·克里斯蒂德斯在圣灵群岛游玩时,被鲨鱼袭击不幸身亡。昆士兰州渔业部长马克·方妮华称,圣灵群岛很难实施鲨鱼管制项目。(实习生 刘冉阳)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