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黑五将至!新西兰航空英美往返机票低至1英镑

2019年11月14日11: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新西兰航空宣布,将在购物狂欢节黑色星期五期间,以超低价格售卖英国伦敦和美国洛杉矶之间的往返机票,不算税费低至1英镑。

据报道,这次促销是该新西兰航空黑色星期五活动的一部分,主要针对英国乘客,打折机票的出行日期为2020年2月至5月之间。

除了1英镑的机票费用以外,乘客还需支付美国入境税、关税和其他税费,总计179英镑(约人民币1600元)。

报道称,大西洋航线竞争激烈,其他航空公司经常抛售300英镑的机票,因此新西兰航空已经宣布2020年底将撤出该航线。

新西兰航空还表示,2020年撤出该航线之际,可能会推出更多机票促销活动。据悉,本次大促将于英国时间11月29日上午十点开始,也就是新西兰时间29日晚上11点。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