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携手走过90年!澳大利亚三胞胎一起庆祝90岁生日

2019年11月26日13: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三胞胎海伦(Helen)、朱迪(Judy)和芭芭拉(Barbara)近日庆祝了90岁的生日,并透露了长寿秘诀,即幸福,友善,家庭和运动。

23日下午,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莫宁顿半岛,三胞胎姐妹庆祝了她们的90岁生日。据悉,她们可能是澳大利亚“最年长”的三胞胎。目前世界上记录最年长的三胞胎在美国活到95岁。

当问到三胞胎海伦,朱迪和芭芭拉长寿的秘诀时,她们说是幸福,友善,家庭和运动。

1929年11月23日,三胞胎姐妹海伦、朱迪和芭芭拉出生了,这使得她们的父母艾薇和汤姆·霍利亨感到十分吃惊,霍利亨夫妇以为只有一个孩子会降生。

在回顾童年的时候,海伦说:“我们的生活很美好”。芭芭拉称:“在以前的日子里充满了欢笑”。三胞胎姐妹还一起回答道:“每件事都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做的”。她们说,最美好的回忆是她们的家人。

据悉,她们三个人现在共有35个后代。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