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纪念失踪华裔女孩 西悉尼一公园将以其名字命名

2019年11月29日07: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21年前失踪华裔女童易君仪(Quanne Diec)在西悉尼嘉兰围(Granville)寓所附近的一个公园,将以她的名字命名。但君仪的父母有一个要求——公园名字不要加上“纪念”一词,因为他们不想暗示爱女已死。

推动公园以易君仪命名的西悉尼Cumberland市议员Joe Rahme表示,君仪的父母已同意将New Glasgow公园改为其女儿的名字,但不想有“纪念”一词,“他们不想有纪念那字眼或有任何事暗示她已逝世。”

在1998年7月27日,易君仪在离开寓所前往Clyde火车站途中失踪,至今未获寻回。市议员Rahme在当地的第六街(Sixth St)成长,后来搬到第七街(Seventh St),与易君仪父母为邻。

他表示:“当人们问起他们为何不搬走时,他们说:‘如果君仪回家,她知道去哪里。’那是令人非常伤心的情况,我们对她父母和家人深感同情。”

本月初,52岁泰伦天奴(Vinzent Tarantino)被判谋杀易君仪不成立。Rahme表示,此事触发他决定提出将公园以君仪命名,使她“在嘉兰围永远有她的地方”。(Wah)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