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炎炎夏日没地方游泳?泳池共享APP登陆澳大利亚

2019年11月29日10: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22岁的美国企业家拉斯金推出一款“泳池出租”应用程序,他想要将此程序带给澳大利亚,由此,即使家里没有泳池的澳大利亚人,也可以共享泳池了。

Swimply是一款类似Airbnb的泳池共享型泳池应用程序,可以为私人泳池所有者与正在寻找游泳场所的人牵线搭桥,这款APP已于26日在澳大利亚推出。

拉斯金表示,炎炎夏日,泳池变得十分必要,而创立Swimply的想法就是这么诞生的。通过这款APP,用户可以按小时租用附近的游泳池,而泳池的主人则可以稍微赚点外快来弥补昂贵的泳池维护费用。

拉斯金在一份声明中说:“澳大利亚人热爱户外活动,在这个国家的漫漫炎夏里,我们很高兴能够使泳池的体验民主化,让每一个澳大利亚人都能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享受到这种夏日的奢侈体验”。

泳池所有者可以在这款APP上自由选择开放泳池出租的日期和时间,以及客人的人数,是否允许允许携带儿童,以及租用者是否可以自带食物。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款APP只支持新州、维州和昆州的用户。新州改善监管厅长安德森称,共享经济每年为新州贡献超过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23亿),而且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他说:“重要的是,在注册成为出租泳池的业主时,必须了解自己在保险方面的立场。如果您的保险公司不为您提供参与共享经济的保险,那么您应该先找到覆盖这方面的保险产品”。

根据民调公司Roy Morgan的研究,将近300万澳大利亚人住在带有游泳池的房屋中。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