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歪果仁眼中的中国:重拾京津冀·滦平

2019年11月29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相宜的交往半径,让京津冀地区相互融合,协同发展,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地处东北亚中国地区环渤海心脏地带,京津冀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文化色彩丰富,风光景色独特。对中国文明充满兴趣的澳大利亚小哥司腾,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旅行路线,让我们跟随他的脚步,一起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了解京津冀,探索中国北方。

位于京冀蒙的“金三角”交汇处,素有北京北大门之称的滦平县,正是司腾的京津冀重拾之旅开始的地方。在被誉为“中国普通话之乡”的这个小城,大街小巷的人们都说着一口纯正的普通话,并深深以此为傲。快和司腾一起了解普通话的历史,了解滦平的文化,感受中国语言之美吧。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