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歪果仁眼中的中国:重拾京津冀·宋庄艺术村

2019年12月06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相宜的交往半径,让京津冀地区相互融合,协同发展,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地处东北亚中国地区环渤海心脏地带,京津冀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文化色彩丰富,风光景色独特。对中国文明充满兴趣的澳大利亚小哥司腾,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旅行路线,让我们跟随他的脚步,一起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了解京津冀,探索中国北方。

远离尘嚣,回归牧野。澳大利亚小哥司腾的第三站,来到了北京近郊的通州宋庄艺术村。这里是北京著名的艺术重镇,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艺术氛围,不由自主地让人平静下来。这一集司腾将跟随两位年轻艺术家一起,做手工、品艺术、赏美景、悟人生,感知自然之美,探究生活之道。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