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致力汉语教育推广 睿泰国际语言教育中心成立

2020年01月17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17日电 近日,“睿泰国际语言教育中心成立暨爱中文品牌发布会”在中国上海举行。

继2019年7月30日睿泰·爱英语品牌正式发布后,此次是睿泰·爱中文品牌全面亮相,睿泰国际语言教育中心正式成立。中心旨在通过“爱英语”为中国人打开认识世界的大门,通过“爱中文”用汉语连接世界。

发布会现场,睿泰集团董事长、总裁艾顺刚就睿泰国际语言教育中心成立的初衷和布局规划进行了介绍。

睿泰·爱中文董事长、总校长孙浩良表示,他对向全球推广汉语和传承中国文化有着深厚的情怀,对国际汉语市场的环境不断进行研究和分析。

睿泰·爱中文总经理韩新则全面阐释了爱中文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在现场展示了直播间和听课教室,让大家亲自体验爱中文双师课堂。

当日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睿泰·爱中文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的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双方就国际汉语教育在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等领域合作进行探讨。

据悉,睿泰·爱中文目前正在建设大型国际中文教育直播基地,在澳大利亚与新金山中文学校全方位合作并共建拥有五千学员的国际汉语教学实践基地,同时已经构建了AI双师课堂、社区私塾教室、家庭端VIP精品课程三个产品模块等。(陈倩锐)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