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塔推出特别活动喜迎新春

2020年01月17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17日电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悉尼塔近期将特别推出“日出天际漫游”活动,游客可欣赏极致的悉尼美景,以庆祝春节到来。

悉尼塔“日出漫游天际”活动(图片由悉尼塔提供)

据悉,“日出天际漫游”活动是在原有的项目基础上推出的特别活动,仅开展两场,于1月25日和1月26日开放。活动于早上5点30分开始,历时90分钟。届时旅客将欣赏到别致的日出景象,并能在破晓时分畅游户外观景台,360度感受悉尼城市风光。

此外,在农历新年期间的周末预订基础“天际漫游”项目的前100名旅客,将获得限量版礼物以纪念这场特殊的新春体验。

观景台上“财神送祝福(图片由悉尼塔提供)

悉尼塔室外观景台还将于1月18日至2月2日推出天际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财神”将在特定时间为游客送上新春的祝福。(陈倩锐)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