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一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重伤中国游客暂无生命危险

2020年01月23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克赖斯特彻奇1月23日电 21日,一辆搭载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新西兰南岛皇后镇至格林诺奇的高速路上发生侧翻。经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核实,旅行团共21人,事故造成多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无人死亡。2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据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消息,获悉情况后,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协调警方、医院、旅行社全力救助,派人赶赴现场处置,并赴医院探视伤者。

在车祸中重伤的两名中国公民已分别在克赖斯特彻奇和达尼丁两地顺利完成初步手术,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另一名中等伤情公民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行动无大碍。其余轻伤人员均在当地医院得到妥善处理后入住酒店。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一名男子已因涉嫌“危险驾驶”造成交通事故而被指控。(王泉骄)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