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报告:澳大利亚1月各首府城市房价呈上升趋势 

2020年02月06日11:5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5日电 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发布的最新全澳房价指数报告显示,尽管涨幅较慢,2020年1月澳大利亚各首府城市房价均有所上涨。

报告称,全澳房价指数持续反弹,在2020年1月上升了0.9%,房价年增长率为4.1%,达到自2017年12月以来最快的年增长速度。

在全澳八个首府城市中,布里斯班、阿德莱德、霍巴特和堪培拉四个城市的房价创下历史新高。

数据指出,2020年1月,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涨幅最大,分别上涨了1.1%和1.2%。珀斯市的房价正在从持续五年半的衰退中缓慢复苏,在1月上涨了0.1%。达尔文市房价与2014年的峰值相比下降了近32%,但本月也出现了0.1%的小幅回升。

在偏远地区,塔斯马尼亚州房产市场表现最为强劲,房价在1月份上涨了1.3%。紧随其后的是西澳大利亚州的偏远地区,上涨了0.9%。

CoreLogic研究主管蒂姆·劳利斯表示,自2019年中期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以来,全澳各地房价逐渐开始回升,呈现出更广泛的复苏趋势。但数据显示,目前全澳房价指数仍比2017年10月的峰值低2.2%。(实习生 郑巧莉)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